南通大学到黄河三角洲土地利用安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调研交流
8月6日,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胡安永一行到省生态修复中心管理的自然资源部黄河三角洲土地利用安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开展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共促,双方在试验田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5月视察山东期间关于建设更高水平“齐鲁粮仓”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党性学习落实到野外一线。随后,野外站负责同志介绍了东营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开展的研究课题,双方就滨海盐碱地改良与土地安全利用成效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滨海盐碱地生态化治理中,开展跨区域多方向多学科科研合作,互相学习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探索建设“产学研推用”横向协同机制,强化盐碱地绿色改良的科技支撑,为“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贡献一份力量。

